為什麼要選擇傑策科技的人才DNA測評系統

(1)   提供完整的測評管理端管理功能 :

   包含公司、部門、個人基本資料管理,DNA維護比對管理,測評成績與個人履歷資料管理,常模及題組設定管理,

         面談問卷管理等等。

(2)   系統及題組完整支援「徵、選、育、用、留」五大人事工作流程。

(3)   支援職務向度自行設定功能。

(4)   提供面談時結構式面談的問卷題目,可針對測驗結果有疑問的向度,作再次的驗證

(5)   唯一提供情境式題目量尺式題目以供不同情況下的使用。

(6)   除104外,唯一是以職能理論來做人才篩選的工具,且更進一步提供獨家可設定DNA比對的方式來篩選人才。

(7)   結合學校或職訓教育單位以人才期貨概念,系統可支援以企業DNA直接比對學生資料庫來源,以找尋儲備人才。

(8)   測評理論和技術為自己研發,主控權強,無授權等相關問題。

(9)   題目完全以華人職場文化作為基礎,無移植上的問題。

(10) 獨家人才DNA理論,目前市面上並無相同之產品。

(11) 目前市面上唯一套可支援從學校到企業整體人才供應鍊的一套測評系統。

(12) 唯一一套以職能理論情境作答並輔以問卷的系統,大大的提高了測評準確度

(13) 市場上唯一有培育專業的人才測評師來協助企業對測評工具做說明講解和實務應用。

 

人才DNA系統 分析比較 另有詳細圖表說明

(2).系統及題組完整支援「徵、選、育、用、留」五大人事工作流程。
(3).支援職務向度自行設定功能
(4).提供面談時結構式面談的問卷題目,可針對測驗結果有疑問的向度,作再次的驗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